姚依依

从名学到爸爸去哪儿②

🚫上升 私设

接上文..... 


车厢里死一般的寂静仅仅维持了几秒钟,率先出声的是蒲熠星。

“哟,也不知道啊,现在......”阿蒲的阴阳怪气只怪了一半,周峻纬已经审计预判,并且决定反将一军。

“哎呦,也不知道有些人suo不上节目的,怎么最后还是带着一家老小上了哦。”周峻纬这一句话算是拉开了序幕。

“哦,那你们家好?嘴上说着身体不好、cu不来,不还是一样上节目!小齐怎么你现在也是这样的了吗?你以前不是说一不二的吗?”蒲熠星搂住半梦半醒的韬韬直接回怼!

“少欺负我们老齐,你怎么不学学人家九州,人家九州和明明多勤快,像你们俩?孩子奶粉钱不赚了?”周峻纬把怀里的周齐糖扔下,和老齐坐在一起。

周齐糖小朋友非常自觉,看着这一车的小两口,没有一个把孩子留在身边的,她也很自觉地到后面去找堂堂哥哥。

“峻纬你不要带着我们家好吗,我们家要养三个呢,当然要勤奋一点。”唐九洲掏出手里的鲜榨橙汁给明明,怕他晕车的小心侍候着。

“这么快啊,唐小明!你要有弟弟啦?”齐思钧听到三个,瞬间拿出楼下街道阿姨的架势从周峻纬怀里钻出来冲向后面两眼放光。

“你想多啦,齐叔叔,我爸说的三个...算上了我爹地...”后面的唐小明一边关注着前面父母吵架,一边等待着周齐糖小公主坐到自己身边,手里零食都拿好了。

“喂?都说了最近上节目了,我骗你?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也是叫人骗了好不好!喂?”蒲熠星的电话响了,铃声是韬韬一次睡觉时候听到蒲熠星手机振动呢喃的一句“阿蒲~你来电话啦~快点接啊~”

当时的阿蒲在被迫直播,当时就把直播关了....当然第二天,阿蒲近几年第一次连续开播两天,而且是自愿的,当时是接近十个人连麦:“我和你们说啊,昨天韬韬啊...(手机铃声)哎呀,这个就是韬韬昨天说的,我当时还在直播呢,韬韬...”

当时的火老师炉火纯青的率先转移话题:“哦,那个九州啊,你最近那个歌写的怎么样了?”

唐九洲心领神会:“正在写呢,里面还有我们家明明的功劳,我打算第一句让小玖唱。”

“小玖唱怎么行呢,要不让韬韬去吧(手机铃声),就这个韬韬不值得去吗?我和你们讲啊....”

周峻纬一句话没说率先挂掉电话,随后齐思钧在一声“诶,你...”之后也挂掉了。

蒲熠星并未在意:“小齐一定是去教育周峻纬了,小齐怎么会挂人电话呢?”

周峻纬默默地发了一条弹幕:“老齐说,诶,你倒是让我骂他一句啊。”

蒲熠星接完电话忍住腿上被韬韬掐的疼痛,又想说手机铃声。

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明明说:“诶,谁的电话啊,蒲星星?”

当明明叫出蒲星星的时候,阿蒲就知道明明也开始了。

“戴士呗,还能是谁,天天让我去上节目,我多忙他没数吗?”

旁边韬韬的眼神要杀人了,这几年蒲熠星每次都说不去上节目不去上节目,最后去的都是戴士的节目,韬韬已经有危机感了,已经看明白的蒲韬堂小朋友曾经说过:“这么多年了,他俩其实还是谁也不信谁。”

蒲熠星余光一看,直接开始点起情话技能:“我要在家里陪韬韬,我多忙他没数吗?那每天忙活家里和家里人我都已经倒不出时间,怎么能去参加节目呢”

......

导演在前面,拿着手里准备好的台词无从下手...无数次的张开嘴又插不进话,直到司机说,我们还有十分钟就到了。

导演拿出准备在外景用的大喇叭:“咳咳!欢迎大家!来到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导演喊得很大声,终于屋里静下来了。

车里稀稀拉拉的掌声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导演尴尬的笑笑之后继续说:“因为考虑到各位爸爸有的也是在身体恢复期,所以我们特地和各位的老节目名学联系了一下,就选用了各位第二季住的那个别墅并且改装了一下,也省去了很多大家熟悉的时间。”

导演边讲边哄着这几个年年上综艺的老油条们,边得讲点场面话,所以其实还没讲什么东西,就到地方了。

导演看着并没有搭理他的几个人终于想起来自己有孩子了,开始照顾自己家孩子老婆下车,第一个周峻纬左肩坐着周齐糖、右肩坐着邵小玖,走到车门的时候还非常客气的和导演说:“让一下谢谢。”

一群人轻车熟路的进到别墅,几个孩子非常冷静的走进来,家里的电视放的最多的就是名学第二季,要么周叔叔家里的餐厅也不能和这里差不多

各位爸爸们看着自家孩子去了游戏区,也就开始“故地重游”。

“这厨房里的陈设都没怎么变诶。”老齐还是在厨房最激动,抱着周峻纬来回乱转。

南北两位先生已经开始找大通铺了。九州带着明明冲向最好的卧室,最后发现卧室的格局变了,三个房间都很不错,这次有变化的是孩子们住的地方。

猜到游戏规则的爸爸们瞬间没有内卷的心情,像是在周峻纬家里一样继续我行我素。

在大厅等着他们下来的导演组欲哭无泪,总导演想哭的拿起手机和名学的导演们开始哭诉....

评论(14)

热度(3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