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依依

从名学到爸爸去哪儿④

私设,请勿上升!!


周峻纬非常自觉地先给自己老婆送到安全无油烟的地方坐好,然后端起盘子,让新鲜食材远离阿蒲,然后,点火。

“想当初还是凯给我们烤的。”周峻纬一边忙活一边说道。

“是啊是啊是啊,虽然现在凯在忙节目,但是我们有周峻纬啊!是吧,zou峻纬!”蒲熠星偷走一片火腿肠喂给自己老婆,拍了拍周峻纬说道。

齐思钧代为翻了一个白眼,接着哄着几个娃娃玩。

“爸爸!爸爸!”周齐糖小朋友得得的跑向自己爸爸,要抱抱。

齐思钧瞅一眼自己宝宝走了之后,旁边两位小“男士”眼珠子已经黏在人家身上了。此时的齐思钧开始沉思,到底自己家的白菜什么时候被别人家的猪盯上的!

周峻纬一边抖着手里的串,一边摁住周齐糖的头,不让她靠过来,烧烤架不比家里,这里油烟真的很大:“糖糖,别过来,找你爹地玩去,爸爸给你烤鸡翅呢。”

唐九洲因为刚刚犯了错误—没给自己媳妇儿带鲜榨果汁,现在只能被迫用手打橙汁养活自家。一边捏橙子一边讨好的拿头在自己媳妇儿的颈窝里拱来拱去。现在可不是当年的小学鸡爱情,老婆该哄就得哄。绝不能吵架!

北齐又趁着南纬吵架凑在一起看娃,一边享受自家老公又是吃又是喝的送,一边盯着自己的娃。齐思钧眼瞅着自家娃在娃堆里跟“公主”一样让人家伺候,已经觉得有些不妙。

郭文韬搭着齐思钧的肩膀,说:“以后不如让糖糖嫁给堂堂吧,咱们说好娃娃亲的。”

“不行!”齐思钧脑子里的警锣“铛铛”的响:当初说的是,韬韬家是女儿,他们家是男孩就娃娃亲,反过来......不可能!!对啊,我都觉得不可能,那为什么当初韬韬要娃娃亲?难道他们给医生塞钱了?那个时候就知道是男孩了?郎老师你不守医德!

看着韬韬的表情,齐思钧又哼哼:“那个....我们家峻纬你也看见了,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邵明明终于喝到了自己的橙汁,也没让唐九洲再祸害橙子,端着自己的一口橙汁去加入北齐的群聊:“什么同不同意啊?”

“就是我们家和他们家结娃娃亲啊。”韬韬掐了掐齐思钧的脸说。

“啊?你们两家结娃娃亲,我们家怎么办,我们家小明和小玖配你们糖糖和堂堂多好啊。你看看你们家啊,堂堂和糖糖以后结了婚,都叫混了,还是和我们家小明和小玖合适。”

“主要是我们家堂堂一看就是喜欢你们家糖糖啊。”

“瞎说!我们家小明喜欢你们家糖糖。”

“你们少扯我们家糖糖!你们怎么知道堂堂和小明不行?”

“也行啊!”韬韬和明明一起说。

齐思钧脑子里的警锣声解除,甚至调调已经变成了好运来了:“那以后孩子谁生啊?”

“当然是他们家生!孩子更像爹爹,所以让他们家生!”邵明明和郭文韬异口同声的说。

蒲熠星一直在看这三个在贴贴说小话,直到看见韬韬掐齐思钧的脸,蒲大爷终于坐不住了,一路观察敌情,打算不经意之间凑过去看看,他们到底在说什么,而且...这是聊什么这么激烈,感觉要打起来了。

自以为聪明的蒲大爷向左前方磨磨蹭蹭、鬼鬼祟祟的出发了,先拿一串鸡翅,再一个滑步冲到右前方拿一杯饮料。再往前就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了。

“爸爸!”蒲韬堂看着自己爸爸鬼鬼祟祟的动作,以为是在偷吃:“这儿有吃的!”

“你个瓜娃子。”蒲熠星小声嘀咕,对面三位家属停下越来越大声的交谈一起看他,尤其是韬韬的表情,他感觉自己好像有那么一(亿)点点的心虚....干脆大大方方过去坐着:“你们聊什么呢,带我一个呗,韬韬那,没啥不能听的吧。”

文韬同志淡定的顺走蒲熠星手里的鸡翅,然后:“滚。”

孤寡老人蒲熠星去找好弟弟聊聊:“九洲~干嘛呢啊?”

“哎哟,蒲熠星,你又被赶出来啦?”唐九洲这边被周峻纬叫过来打下手,主要是让他放过那几个可怜巴巴的橙子。

“别直说啊,给你的好哥哥留点面子。”周峻纬熟练地给手里的鸡翅刷上一层酱料。刚想顺手递给唐九洲,让他送过去,看见右边眼睛直冒绿光的唐九洲,再看看前面嘴角微微勾起弧度,眼睛死盯着一把鸡翅的蒲熠星,算了,还是自己去吧。

“老齐!吃鸡翅!”

“周峻纬!你快点过来~他们惦记咱们家糖糖!!”

周峻纬的表情一秒凝固在脸上,把鸡翅放到托盘里之后,立刻马上加入群聊。几位家属团,一看不行啊,这能让周峻纬放着欺负人?纷纷拖着自家老公开始“聊天”。

导演一脑门汗,副导演拿着对讲:“导演,这还拍不拍了啊,他们好像吵起来了!”

“先.....先拍小孩子,对,先拍小孩子”导演直接让摄像追踪这一群小孩。

小孩子们非常和谐,一直在互相投喂。

”糖糖,我这儿有鸡翅,你吃我的鸡翅吧。”唐小明同学把自己的鸡翅傻乎乎的给了糖糖。

“啊,好啊。”糖糖小朋友接过来就吃。

“糖糖,小玖,我这儿有肉串。”堂堂把刚刚他爸送来的肉串非常大方的送给了两位女士。

“那我的肉给哥哥。”小玖乖乖的把手里的肉串给了两个哥哥。

只有糖糖一个人看着两只空空的小肉手,都怪爸爸!刚刚不给她肉肉,她都不能给别人肉串串了!

糖糖闷声干大事,打算去烤串串给哥哥们!说干就干,我们可是行动派!

四个娃磕磕碰碰的把肉串拿上烧烤架。

导演组发现不妙了,马上开始暗示对面几个人,其实炭早就熄了,所以没啥危险,但是观众不知道啊,这几个娃真不愧是他们的....

导演的手都快挥断了,终于明明看到了,但是明明以为是让他们声音小点。

然后就变成几个人跟密谋一样,偷摸的吵架。

导演满头黑线:“你们娃上炉子了。”

六个家长一激灵的回头看,周峻纬几步就把两个小姑娘抱下来。再给两个小男孩揪下来。

“没事,没事,炭已经熄了。”老公们都给自己家属保平安。

“爸爸,肉肉不熟!”糖糖发现局势不太对劲啊,立刻唯唯诺诺,软软萌萌。

这个是明火:“会撕拉~然后你就成灰了,知不知道。”齐思钧搂着糖糖说。

“爹地骗人。不会的。肉肉都不会成灰。”糖糖并不服气。

“在家怎么教育你们的,都给我面壁思过五分钟,再靠近烧烤架,就让你们断肉三天!”周峻纬略微严肃的说。

几个娃乖巧的面肉思过。五分钟之后,堂堂率先发言:“zou叔叔,我们今晚是录完节目了吗?”

堂堂一出声,导演才反应过来,对啊,今晚还有环节呢,马上开始cue流程。

“那个...大家的烧烤也吃的差不多了,几个孩子的做法也告诉大家注意火灾隐患,接下来我们......”

“睡觉吧,走吧。”唐九洲刚揪着邵小明的脖颈子打算回房间,前面韬韬早就腻在蒲熠星怀里往回走了。

几个人在客厅又闹了一会儿,刚刚让导演有点安慰的美丽的氛围被唐小明同学打破:“爸爸,今晚我想和糖糖他们一起睡。”

此时六个人心里各怀鬼胎。

齐思钧:“堂堂?不会小明真喜欢堂堂吧!哇哦!”

周峻纬:“想和我们家糖糖一起睡!不可能!”

蒲熠星:“终于能睡觉了,搂着韬韬睡,真好。”

郭文韬:“我们家堂堂必须是1!”

唐九洲:“堂堂...那个tang啊,你个死孩子,也不说清楚。”

邵明明:“堂堂....糖糖....到底选哪个呢。”

“好啊,好啊,我们晚上一起睡吧!”几个小孩子叽叽喳喳的吵着。

在场不同意的只有周峻纬及其家属。

“周峻纬你反抗无效好不好,这都四比二了。”郭文韬比这手势软软的说。

“老齐!这怎么能让他们四个一起睡呢,这男女有别的!”周峻纬开始跟齐思钧告状!

“什么男女有别,男男没别吗!我们家小明和蒲堂堂都能一起睡,你们家周糖糖咋不能啊。”唐九洲搂着明明,两个人一起梗着脖子说。

齐思钧想想,也对,谁知道堂堂是不是喜欢小明,直接撒娇加哼唧的拽着自家老公回屋。

沉睡的蒲大爷好像苏醒了:“你们猜猜,他俩今晚还能出来吗?嘿嘿”

唐九洲马上堵住自家小玖的耳朵说:“啊!蒲熠星!你在说什么啊!小玖别听,我们去睡觉。”

然后四个小宝宝就跟着唐九洲去了节目组临时布置的儿童间,虽然是简单的大通铺,但是四个小宝宝还是很开心。

三对老夫老妻躺进被窝的时候其实还很早,节目组看着明天的通知和今天的流程,默默泪千行,今天就先这样吧.....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